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浙江温州交运集团新增6座公交专用充电站

2022-06-17 09: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站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5日起,温州市交运集团新增6座公交专用充电站,总计71个充电桩向社会开放,货运物流、网约出租、私家车等各类新能源车辆可与公交车共享充电设施,缓解当前市民的“充电难题”,助力温州打造全国新能源创新发展新高地。

据了解温州市交运集团在市区建成的236座充电站中,已有190座共计1979个充电桩向社会开放。去年11月9日,双屿综合供能站正式启动运营,该充电站占地7000余平方米,拥有78个充电桩,是温州市目前规模最大、充电桩数量最多的社会公共综合充电站。

下一步,将加快对现有40个公交场站近800公交专用充电桩的改造升级,届时将向社会车辆开放。同时,温州市交运集团目前正在加快建设7处150个充电站和谋划建设13处421个充电桩,该批充电桩预计将于年内建成投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