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6-21 16:20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电力央企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6月17日,中国华电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通报工作情况,交流改革经验,部署改革任务,对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再强化再落实,推动各项任务目标按期高质量完成,坚决打好打赢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旭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旭红指出,改革三年行动以来,中国华电采取务实管用举措,统筹协调推进,坚持“挂表督战”,强化督查考评,加大宣传引导,紧扣结果导向提高改革实效,在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推进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等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积极进展,形成了一批标志性的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紧迫的心态、最有力的措施狠抓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对未完成的改革任务再加力再提速,对重点改革任务要再评估再提升,确保重点改革任务上半年基本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在党的二十大之前全面完成。

李旭红指出,要始终紧紧锚定“三个明显成效”,靶向发力,推动重点任务高质落地见效。要加强公司治理体系建设,着力在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上取得明显成效;突出主责主业,着力在推动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上取得明显成效;加快市场化经营机制建设,着力在提高企业活力和效率上取得明显成效。

李旭红强调,改革三年行动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抓好改革台账任务清零销号;强化监督检查,突出抓好改革成效以及穿透覆盖;强化制度建设,突出抓好改革成果制度化长效化;强化典型引领,突出抓好改革先进经验复制推广。

会上,中国华电改革办、人资部通报了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江苏公司、资本控股、华电海投、华电运营、莱州公司等5家单位作了改革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华电科工、河北公司、华电电科院、奉节电厂、阿海发电分公司等5家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系统各单位,中国华电总部相关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系统各直属单位、基层企业分管改革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