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开展员工技能等级培训 全面提升供电所营配队伍

2022-06-21 16:55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洪琦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电企管理配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建成技能精湛、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蓝领队伍,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制订了《员工技能提升及能级实施方案》,根据员工自愿,选择客户经理、台区经理、设备主人、营销内勤、配电自动化、配网建设、配网规划等工种进行相应的培训考核。

6月21日,甬江供电中心所长、副所长担任教练员,针对相关专业人员开展了“人人过关”三相四线表计接线、登高横担安装以及“三种人”资质巩固培训练习,不断巩固提升员工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对计量装置接线流程、接线规范、错接线分析以及杆上作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及理论分析,同时强调了高压两票(倒闸操作票、配电第一种工作票)、低压工作票的开票、许可、签发过程中的业务规范及注意事项。该内容几乎包含了目前供电所基层人员所需的基本技能,是全面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的重要渠道。

下一步,甬江供电中心将就相关规范、营销系统操作、仪器仪表使用等方面进行相应的培训,通过讲课、员工自学、技能比武等多渠道、多方面、多形式开展,逐步完成供电所全员作业水平的提升。


作者: 洪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配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