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理想 L9 预订火爆导致服务器出错 官方致歉

2022-06-22 10: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理想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1日,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车理想L9正式上市,官方售价45.98万元,将于8月开始交付用户。

据了解,理想L9搭载1.5T四缸增程器,电池组电量位39.2kWh,纯电WLTC工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315公里,WLTC下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1100公里。

理想L9发布后,部分用户反馈称打开理想官网显示未知错误,无法完成下单,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在21:14发文表示,由于理想L9预订火爆,目前服务器正在紧急修复中。21:55,理想汽车称服务器已经恢复,可以正常预订理想L9。

微信图片_20220622100021.png

据官方消息,目前理想L9已经在常州生产基地投产了上千辆量产车,7月会陆续运输到全国各零售中心,用户可在全部理想店面试驾L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理想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