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山东泰安一商铺液化气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

2022-06-22 13:43来源:新华网作者:孙晓辉关键词:液化气燃气燃气爆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上午,山东省泰安市绿地公馆一商铺因液化气罐泄漏引发爆炸事故。记者从泰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事故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据介绍,所有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中。事故发生后,泰安市立即展开事故原因调查,并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沿街门店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化气查看更多>燃气查看更多>燃气爆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