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获得“锅炉安装、改造、维修特种设备”许可资质

2022-06-23 10:45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秦品书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电力检修特种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通过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成功取得“锅炉安装、改造、维修特种设备许可证”,为今后从事锅炉、汽机等热力设备的承压部件安装、改造、维修工作拿到“通行证”。

“锅炉安装、改造、维修特种设备许可证”是公司对内、对外从事锅炉、汽机等热力设备的承压部件安装、改造、维修工作的必备资质。自该检修公司成立以来,曾多次开展该项资质的取证工作,因取证要求条件高、程序复杂,取得资质十分困难,导致检修公司在对外投标和项目施工受到严重制约。

2021年2月,该检修公司再次启动该项资质的申报工作,积极寻求符合条件的锅炉安装项目并成功获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整个申报过程中,检修公司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深入安装现场监督安装过程,并积极协调建设方、监理方及特检院各方工作,整理、编制全套施工过程资料和资质申报材料,为该项资质的取得做出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经过艰苦不懈的努力,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2022年5月29日,该检修公司正式通过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成功取得“锅炉安装、改造、维修特种设备许可证”!

作者: 秦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特种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