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政企党建联建共建 电网建设助力园区发展

2022-06-24 17:23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lyf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党建工作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国网池州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持续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园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杜志刚说。

为进一步深化政企党建共建成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月22日,国网池州供电公司与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在池州腾飞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临时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电力保供、抓好安全生产和稳住经济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辛保安同志在国网公司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文件。随后,全体党员开展座谈研讨和专题交流,大家结合本职工作,重点谈论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期间本专业本岗位的工作要求、迎峰度夏期间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严峻挑战、推进电力保供重点举措落地的具体任务和工作打算、以及深入讨论保障电网建设与江南集中区发展规划有机融合、相互支撑的工作机制,确保园区企业用户在迎峰度夏期间获得优质可靠的用电体验。

近年来,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紧紧围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持续加快电力重点保障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助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发展建设。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的号召,安徽省计划着力将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打造成省级工业示范园区,承担长三角产业转移重任。随着园区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加大,园区落户企业用户迅速增多,为有效解决园区迅速增长的用电负荷需求,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化身“电保姆”、“电管家”,主动对接,提前谋划,详细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并纳入电力规划,重点项目顶格推进,实现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在新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腾飞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一批保民生、促发展的电网工程建设中持续攻坚克难,加大资源投入,争取资金共计约2.81亿元,新建变电容量150MVA、线路长度6.4公里,保障园区内最新崛起的铝基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企业可靠用电,助力园区复工复产、降碳减排、绿色发展。

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与基建深入融合,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质、安全、高效完成各项电力建设任务,为全力推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绿色发展新城区、努力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提供充足的电力能源保障。

作者: lyf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