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配储44.2MWh!加勒比岛国建首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2022-06-27 08:29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光伏储能锂离子电池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在Leclanché公司、Solrid公司和MPC Energy Solutions公司合作和支持下,在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部署的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这个名为SOLEC的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启动比预期晚了近18个月,曾在2020年12月宣布开工建设,但由于发生新冠疫情导致该项目进度推迟,该项目将建设一个35.6MW的太阳能发电场与一个配套部署的44.2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并且在2021年3月获得了推进该项目进展的额外资金。

自从2021年3月起,总部位于荷兰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MPC Energy Solutions公司与该项目的初始支持者、瑞士垂直整合锂离子电池制造商Leclanché公司和当地开发商Solrid公司一起成为SOLEC项目股东。

Leclanché公司作为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服务提供商,还将为该项目的长期运行提供其内部能源管理软件。

SOLEC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为圣基茨和尼维斯公用事业厂商圣基茨电力公司(SKELEC) 提供电力,该公司签署了为期20年的电力购电协议(PPA),可以满足该岛约三分之一能源需求。

MPC Energy Solutions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Vogt在6月17日该项目的奠基仪式上发表讲话说:“今天标志着一个开创性的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始,该项目将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结合起来,不仅有利于圣基茨和尼维斯,而且也有助于加勒比地区。这是该地区首个将这两种技术结合起来的公用事业规模发电设施。一旦投入运营,该项目将展示混合部署项目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存储、电网集成和电网支持方面的优势,以及与传统电源相比具有竞争力的成本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