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27 11:5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工作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郝云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春辉,党委委员张光望、叶翔飞、雷金水、兰庆华、郭境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具体部署。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党中央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遵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六个方面成效经验,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要把学习领会总书记六个方面成效经验的重要论述与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结合起来,与深入领会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六个必须”“九个坚持”贯通起来,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深入分析研判政治生态状况,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中,推动各项措施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有效防范和化解腐败风险、制约监督权力;三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认真抓好贯彻执行。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要盯紧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深化监督体系建设,健全完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和上下联动工作格局。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认真自检自查,加强自我规范,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时刻警惕、时刻警醒,明确划清公与私的分界线,切实管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的表率。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