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广东、广西两省(区)部分机组2022年将超期服役的通告(附名单)

2022-06-27 13:54来源:南方监管局关键词:水电站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办发布关于广东、广西两省(区)部分机组 2022 年将超期服役的通告,名单内发电企业应按照规定提前3个月提出退役或延续运行申请,详情如下:

关于广东、广西两省(区)部分机组2022年将超期服役的通告

为严格执行许可制度,淘汰落后产能,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发电企业许可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资质〔2016〕351号)及有关规定,南方能源监管局对超期服役机组进行了专项治理,发现广东、广西两省(区)部分机组今年将达运行年限且尚未办理退役或延续运行手续,现进行通告(详见附件)。

名单内发电企业应按照规定提前3个月向我局提出退役或延续运行申请。对于超过许可年限仍未办理退役或延续运行手续的机组,我局将按照国能资质〔2016〕351号的规定,依法撤销其电力业务许可,不得发电上网,并将撤销许可情况通报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及有关电网企业。

附件:广东、广西两省(区)2022年将超期服役机组名单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联系人:黄勇周(广东),020-85125215

杨晓峰(广西),0771-5784308

电子邮箱:nfjzzc@nea.gov.cn

南方能源监管局

2022年6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