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东风科技:拟配股募资14亿元 投向新能源动力总成及压铸件技改

2022-06-29 10: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东风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8日,东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募资不超过14亿元,用于公司“新能源-3in1和5in1压铸件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动力总成及核心部件制造能力提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图片_20220629102614.png

东风科技表示,配股募资是为了支持未来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增强上市公司的资本实力及综合竞争力。其中“新能源-3in1和5in1压铸件技术改造项目”拟用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不超过7000万元,“新能源动力总成及核心制造能力提升项目”拟用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不超过4.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东风科技为东风汽车旗下零部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汽车零部件,产品涵盖座舱与车身系统、制动及智能驾驶系统、电驱动系统、热管理系统、动力总成部件系统,并将轻量化技术应用于部分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公告显示,2019年-2021年全年及2022年首季,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65.31亿元、68.89亿元、78.61亿元和19.2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93亿元、2.31亿元、4.35亿元和9161.52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东风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