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海南征集零碳技术方案与产品

2022-06-29 11:2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零碳示范零碳建筑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6月28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博鳌零碳示范区零碳技术方案与产品的公告》,征集“零碳能源”、“零碳建筑”、“零碳交通”、“固体废弃物”低碳化处理处置、“水资源循环利用”、“园林景观生态低碳化”、“智慧化运营”七大领域技术方案和产品。

全文如下: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公开征集博鳌零碳示范区零碳技术方案与产品的公告

当前,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住房城乡建设部正在共同推进博鳌零碳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正在稳步加快实施中。为运用市场化手段,充分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博鳌零碳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鼓励以无偿赞助等形式,利用示范区平台展示企业的最新低碳节能产品和技术,我厅决定公开征集博鳌零碳示范区零碳技术方案与产品,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零碳能源”、“零碳建筑”、“零碳交通”、“固体废弃物”低碳化处理处置、“水资源循环利用”、“园林景观生态低碳化”、“智慧化运营”等七大领域的技术方案和产品(详见附表1)。

二、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止。

三、应用方式

对企业自主推荐的相关技术方案、产品,我厅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符合技术先进性的技术或产品进行整理,供示范区各建设主体自主选择在示范区项目中应用或专门设定展示场景进行展示。

四、成果要求

有意向的企业将报名回执单(附表2)、企业简介、联系方式、企业资质、零碳技术产品介绍、专利技术、技术和产品检测报告、产品图片、应用案例、应用效果等电子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至海南博鳌零碳建设专用邮箱:boaozerocarbon@163.com或boaozerocarbon2@163.com,标题采用“博鳌零碳征集报名+产品类别+产品名称+提供单位”的格式。

五、支持单位

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撑。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示范查看更多>零碳建筑查看更多>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