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首期产能3GWh!上汽旗下动力新科投建CTP动力电池项目获董事会通过

2022-06-29 16: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企业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8日晚,动力新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新能源汽车CTP高效动力电池系统制造项目的议案》。

公告显示,动力新科拟利用现有厂房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CTP(cell to pack,无模组动力电池包)高效动力电池系统制造项目,首期投资额为8781万元,形成3GWh产能,计划2023年投产。

资料显示,动力新科全称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旗下子公司。动力新科表示,公司在注重现有传统发动机产品持续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进行新能源产业转型。此次进军新能源电池系统领域,是动力新科突破现有布局、加速转型发展的一大举措,动力新科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动力电池业务前期将以动力电池系统的制造业务为切入点,后续将逐步建设电芯、BMS等电池关键技术的开发能力,形成动力电池系统自研发和制造的完整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