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拜会山西省委书记:进一步加大在煤电、新能源等领域的投资力度

2022-06-30 08:44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煤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太原拜会了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双方就深化能源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凤岐;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会见。

林武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邹磊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为山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山西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林武说,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亲临山西考察调研,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上下牢记领袖嘱托,狠抓“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一体推进产业转型“两个方面”,高质量发展的后劲不断增强。特别是坚决扛起能源保供政治责任,持续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大力发展太阳能、风能、氢能、地热能和储能项目,积极探索传统能源和新能源优化组合联动发展的模式,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努力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作出山西贡献。

中国大唐是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希望中国大唐将山西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区域,巩固拓展既有合作成果,持续加大在晋项目推进力度,积极参与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助力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山西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国大唐在晋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邹磊对山西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誉,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大唐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国大唐业务板块和在晋项目推进情况。

邹磊表示,山西省是国家重要综合能源基地和电力外送基地,长期以来与中国大唐有着良好合作基础。中国大唐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双碳”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能源央企引领作用,持续深耕三晋大地,进一步加大在煤电、新能源、储能等领域的投资力度,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唐力量。

山西省和中国大唐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