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4618万元!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EPC中标结果公示

2022-06-30 13:42来源: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绿氢加氢站电解水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6月28日,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结果公示,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方: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上海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4618.6575万元成功中标。据悉,该项目采用制氢加氢一体站建设模式,在三峡坝区右岸杨家湾码头内建设制氢加氢站1座,制氢规模200Nm3/h,加氢规模500kg/d。欲新建PEM电解水制氢加氢一体站1座和配套基础设施,制氢规模不低于200Nm3/h,加氢规模不低于500kg/d。

详情如下:

《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EPC 中标候选人公示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T20221501000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标人: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方: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上海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4618.6575 万元

二、其他:

/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电话:0717-6762269。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坝建设路1 号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分公司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坝建设路 1 号

联 系 人:赫女士

电 话:0717-6767185

电子邮件:he_xulan@ctg.com.cn

原招标链接:

200Nm3/h!500kg/d!三峡长江电力绿电绿氢示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