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走出去 | 明阳智能与葛洲坝海投战略签约!

2022-07-01 09:12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葛洲坝海投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明阳智能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葛洲坝海投”)签署了海外市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成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和倡导企业“走出去”的背景下,明阳智能和葛洲坝海投都面临良好的海外发展机遇。明阳智能作为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领军企业,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正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明阳智能是中国首家登陆欧洲提供海上风机的装备制造商,签下的越南金瓯375MW海上风电项目,是东南亚最大的海上单体海上风电项目,并成功斩获日本首个海上风电订单,近日成功进军韩国风电市场。

明.jpg

葛洲坝海投主要投资领域覆盖能源、交通、环保等业务,作为央企“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有强大的投融资实力和丰富的电力行业投资经验,有意参与全球范围内电力投资市场。据悉,葛洲坝海投的母公司——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00多个境外分支机构,在电力项目的施工、管理和运维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

阳.jpg

明阳智能与葛洲坝海投合作契合度高,互补优势突出,双方将围绕国际新能源市场深化全面合作,促进企业共同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需求和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在海外优质风电项目、绿地项目共同孵化、项目股权参与、海上风电以及EPC等领域加强合作;对于双方共同认可的重点海外市场,定期沟通交流,形成共识并聚焦重点项目,在新能源相关产业达成务实高效、富有成效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葛洲坝海投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