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上海电力、舜华新能源签约!成立氢能工作室

2022-07-01 15:39来源:舜华新能源关键词:氢能绿氢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舜华新能源与国家电投集团西南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西南能源研究院”)、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力”)签署了《氢能创新研究和成果落地工作室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三方将联合成立“氢能创新研究和成果落地工作室”(简称“创新工作室”),旨在共同加强氢能产业前沿关键技术应用,实现氢能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主动承接国家电投集团长江氢能小组“一带两端三替代+环保”长江经济带生态能源走廊发展构想,积极寻找项目应用场景。

创新工作室定位为国家电投体系内的西南区域氢能科研工程化研究中心,后续将构建绿氢供应及输出场景、氢能基础设施建设、布局氢能产业基地与技术标准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