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11:56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清关键词:岱海发电党建活动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创先争优、拼搏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岱海发电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沛东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唱响国歌。随后,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勇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两优两先”的表彰决定。会议对管理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人力纪检党小组等5个先进基层党小组,王桂富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王丽艳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表彰结束后,王桂富、李晓强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对公司的感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均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当中,为公司再立新功,为党组织增光添彩,努力推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广大党员要缅怀光辉历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实干苦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范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保持好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决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党建+双碳”、“党建+安全”上持续发力、多做文章,继续扩大“党建+”的外延和内涵;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思考如何服务大局、如何助力生产经营、如何践行“双碳”战略等核心问题,实干苦干、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作者: 王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