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欣旺达:“源网荷储”零碳产业园项目落地

2022-07-04 16: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源网荷储风光储欣旺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日,欣旺达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双方就武汉市江夏区欣旺达零碳园区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欣旺达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牵头在武汉市江夏区建设光伏、储能、变电站等项目。同时双方共同成立欣旺达武汉数字能源研究院,立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面向能源数字化、能源互联网、智慧能源、储能技术等方面开展联合研究。项目着力打造绿色低碳示范园区,构建“源网荷储”互联互动、多能互补的综合智慧能源系统。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能源就近就地消纳,大幅降低园区内企业用电成本,促进终端能源消费变革,加快推动武汉市能源清洁低碳化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风光储查看更多>欣旺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