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上半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飘红”

2022-07-06 09:30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公司关键词: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30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公司清洁能源公司累计发电量完成55.96亿千瓦时,完成计划任务的108.03%,营业收入完成60.21亿元,利润总额完成9639.85万元,完成计划任务的1402.48%,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实现“飘红”。

上半年,清洁能源公司全面落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一季一整治、一月一重点”,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夯实生产运营基础,制定了各发电企业发电利用小时提升具体措施;强化技术监督检测,规范各发电企业防雷接地电阻检测、风机振动检测等专项技术监督工作,风电和光伏发电设备可用率分别达到99.17%和99.99%,检修影响电量大幅降低。深化“标准化”建设,编制了风电运维首个企业标准,做实生产岗位作业流程标准化工作,33个场站完成790余项管理改善。强化电量营销工作,通过开展集中交易、优化功率预测系统等手段,不断提升发电场站盈利能力,风电和光伏发电交易电价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下一步,清洁能源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32字要求”,全面加强“标准化、精细化、数智化”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夯实“三基”管理,提升治理能力,全力保证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