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市场正文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2022-07-06 10:06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开关设备电力设备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021年第4批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生产领域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97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T 7251.1-2013《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1部分:总则》、GB/T 7251.12-2013《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2部分:成套电力开关和控制设备》、GB/T 7251.3-2017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3部分:由一般人员操作的配电板(DBO)》等标准的要求,对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的温升验证、电击防护和保护电路完整性、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绝缘材料对内部电作用引起的非正常发热和着火的耐受能力验证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山东佰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核工业烟台同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兖州东方机电有限公司、济南汇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恒韵电气有限公司、淄博锐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6家生产者的7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温升验证、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项目。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抽查结果详情如下: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