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2-07-06 14:39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环保治理智慧环保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公司为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诚信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兴商、国企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点、张贴展板、分发倡议书、现场解疑、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宣传“诚信兴商”知识,普及商务诚信政策法规,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近年来,该公司全面提升环保治理和科技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针对特许运维项目分布点多、面广的特点,通过构建包括SIS系统、生产综合管控系统和生产视频监控系统等功能的智慧环保平台,规范生产管理和设备管理,实现了对所有项目生产现场管理过程的全时限监督,持续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从赈灾救助到捐资助学,从扶贫济困到文化传承,该公司始终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环保治理查看更多>智慧环保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