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项目正文

西北首个氢能低碳数据中心正式开工建设

2022-07-08 09:3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低碳氢燃料电池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鹏博士西北5G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5日在榆中举行,这是鹏博士大数据+氢能双轮驱动、发展西北产业园项目的重要落地,计划总投资30.5亿元。

项目建设分为两个部分:氢能低碳数据中心部分计划总投资19.5亿元,包括适用于工业互联网等产业用途的高密机柜,配套氢燃料电池分布式电站;产业园部分计划总投资11亿元。项目一期数据中心投产后,预计产值8亿元以上,整个项目完全建设完成后,预计产值达40亿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