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因存在起火风险 福特发声:建议车主将车辆停在室外 远离建筑物

2022-07-13 09: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福特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今年5月,福特汽车公司曾表示,在接到16起发动机起火报告后,宣布将在美召回3.9万辆SUV。此前该公司曾告诉车主将它们停放在户外,远离住宅和其他建筑物。

随后,该公司在收到另外五起火灾的报告后,将召回范围扩大到2021年的6.6万辆汽车。

福特称,此次召回涵盖部分福特远征和林肯领航员汽车,汽车在停放或行驶时,即使关闭点火装置也可能发生发动机舱起火现象。

今年7月,福特发布公告召回美国100689辆混合动力汽车。福特表示,如果发生发动机故障,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释放出大量发动机油和燃油蒸汽。这两种物质可能会在车辆的点火源附近积聚,并在引擎盖下引起火灾或熔化内部部件。

目前,暂不知晓国内车主是否会受到影响,车主们需要对此注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特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