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吹响出征的号角 重齿大兆瓦风电增速箱项目组正式成立!

2022-07-15 09:44来源: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风电齿轮箱重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紧跟“双碳”目标,全力拓展风机市场,进一步巩固中国船舶重齿公司在大兆瓦风电主增速箱的主流供应商地位,近期,公司先后成立了6.7MW和16.7MW项目组,旨在打破各单位协作盲区,突破技术难点,充分调动资源,确保相关项目按期完成。

项目组由公司多位高级技术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风电事业部技术、质量、销售、生产协作等部门管理人员组成,将6.7MW机组和16.7MW机组的技术研发、生产管理、质量检验等工作形成一体化管理,切实提升工作效率。6.7MW机组采用滑动轴承技术,扭矩密度高达180千牛米/吨,16.7MW机组则采用柔性销结构,传动链全集成设计,以上技术和结构均为公司首次开发,该技术生产瓶颈的突破将是公司在风电行业技术提升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也将为公司科技创新奠定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重齿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