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报道正文

河北省:入选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给予2000万元资金奖励

2022-07-18 10:3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7月15日,河北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大会召开。

会上提到,河北省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对于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给予2000万元资金奖励;对于入选省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给予500万元资金奖励;对于入选省级行业、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给予300万元资金奖励。对于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河北给予实际投资额20%、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补助。

日前,河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到2025年,建成“1+21”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开展“双千万”专项行动,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实施1000项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造项目,打造1000个知名工业品牌和产品,推动1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化水平提档升级,引导10万家企业上云,重点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水平大幅提高,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关键业务环节全面数字化比例达到50%,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成为产业优化升级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