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员培训“充电蓄能”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2022-07-18 14:35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史学习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2日至14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度党员培训班,组织公司本部和外部市场项目部全体党员集中参加线上学习,加强创新理论武装,锤炼党性提升素养。

此次培训重点依托大唐集团公司大唐“云课堂”开展,由中央党校6位教授授课,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学习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全体党员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展示了良好的学风、作风与精神风貌。丰富的课程让每位党员都受到深刻有效的教育,达到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目标。

参培党员一致表态,通过集中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增强了适应新形势、实现新目标、落实新要求的能力,下一步将会以实际行动争创优异业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提升教育培训质量,该公司向全体党员赠送《共产党宣言》《活法》《干法》等书籍,勉励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在集中授课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结业考试,强化理论素养,巩固学习成效。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