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逐梦启航 青年员工集中培训实录

2022-07-20 15:56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曲皓月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电企培训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青年员工曲皓玥在山东国网技术学院完成了第31天的专业技能培训。此次培训涵盖电力营销、配网运检、变电运维等13个专业,来自浙江、江苏、福建等六个省份的4000余名学员跨越千山万水而来,齐聚泉城,共同度过50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生活。

报道之初,学院安排了常态化健康管理,牢牢守住抗疫防线。学院内随处可见“安全一米线”标识,时刻提醒学员注意防疫距离,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学院实行分时下课、错峰就餐制度。学员曲皓玥也严守学院规章制度,定期进行核酸复测,为保障培训的安全、顺利开展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员曲皓玥积极参加入学军训和班级党团活动。正值七一建党节之际,在班级党支部的带领下,她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诺言

培训期间,学员曲皓玥立足岗位实际,坚决落实一丝不苟、专业专注、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学习电力营销每一门理论与实操课程,“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教学楼、图书馆内能看到她专注学习的眼神,实操室、训练场里能捕捉到她认真实训的身影,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电网营销人。

此外,学员曲皓玥积极报名加入学管会,积极践行着学管会委员的职责与义务。她在炎热的中午为同学们发放棉签、维持队伍秩序,在盛夏的夜晚仔细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如何撰写活动策划,用实际行动来落实加入部门的初心与承诺。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转眼间培训生活已经过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员曲皓玥也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坚定信念、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在培训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充电续航”全面提升专业素养,以优异成绩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曲皓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