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开展党史教育 汲取清廉力量

2022-07-18 10:17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王冲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史教育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与联系点领导共同重温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紧扣“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旨在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正气新风。

国网天津经研院党委学党史聚清廉力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纪检干部讲述廉政党史故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清廉力量。学党史筑清廉防线。把从严治党的方针贯彻到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中去,聚焦廉洁风险防范,开设“廉洁风险防范讲堂”廉政微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思想防线。学党史养清廉之风。组织党员用好线下、线上各种红色资源,增强党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的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引导党员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作者: 王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党史教育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