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4GWh储能电池!海辰储能与宜春科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1 13:51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宜春科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与宜春市科陆储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宜春科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辰储能将向宜春科陆供应280Ah储能电池,总容量为4GWh。同时,双方将在电化学储能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宜春科陆是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储能电池、储能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作为深圳国资旗下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科陆电子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为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海辰储能致力于推出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的储能产品和创新技术,以期满足、超越客户的期望。此次合作体现了海辰储能产品在质量、交付和品牌等方面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和信赖。同时,该合作将发挥标杆效应,为海辰储能加速业务布局与拓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储能电池的高科技企业,海辰储能将继续以创新为支撑,打造更专业更具价值的储能产品,帮助行业客户实现能源安全和价值创造,为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助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宜春科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