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厦钨新能下单三元前驱体!格林美五年最高供应54万吨

2022-07-21 16: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三元前驱体储能材料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0日,厦钨新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格林美于当日签署《新一代三元前驱体产品合作开发协议书》,就新一代前驱体产品开发事宜达成合作,协议约定未来五年格林美向厦钨新能供应总数预期为45.5万吨-54万吨。

公告显示,双方将就新一代前驱体产品(包含高电压型三元前驱体、四元前驱体、超高镍低钴前驱体、无钴前驱体等新型前驱体产品)进行合作研发,开发范围、项目、规格、功能、工作时程及详细的技术内容等,以厦钨新能实际的需求为准。

基于上述新一代产品项目的开发进展,双方对未来五年的供需数量预期分别为:2023年3.5万吨-4万吨,2024年6万吨-8万吨,2025年10万吨-12万吨,2026年12万吨-14万吨,2027年14万吨-16万吨。

微信截图_2022072116420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