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排查企业用电负荷、用电设备情况 为食用菌种殖户量身定制用电措施

2022-07-22 08:27来源: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作者:王蒙 周宇翔关键词:用电设备用电情况国网冀北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刚和媳妇说每个月10号左右咱们党员服务队肯定来园区义务进行用电设备安全检查,这不没几分钟你们就到了。”7月12日一早,国网平泉市供电公司卧龙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卧龙镇承德宸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定期走访,该公司负责人高文秀放下手中的工作笑着说道。

“我们这行程都被你摸透了,咱们还是老样子,带我们看看园区设备,再讲讲园区的用电情况吧。”服务队员高凤文、王起跟随高文秀前往园区进行隐患排查。

检修食用菌养殖园区冷库控制开关

宸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21年,以养殖、批发香菇为主,是卧龙镇重点扶植的小微企业。建设初期,该公司供电方案设计、线路选址、电力设施架设,由卧龙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全程把关。目前园区共有23栋菌棚,每栋可培植12000支菌棒,每栋菌棚的每期收益可达7万元,同时带动10多名乡亲就业致富。

“我们每天早晨5点采菇,之后进行初步筛选,一部分直接投入市场,另一部分送去再加工制作成蘑菇酱。”高凤文介绍说,“去年建设园区投资较大,每个大棚都配备了控温设备,环境适宜,香菇长得又快又好。为了保证采下的香菇能保鲜,我们还建了冷库,香菇能卖个好价钱,估计明年年底就能回本了。香菇生产、储存过程中的电力保障,让我们踏实安心呐!”


向食用菌企业负责人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平泉市素有“中国菌乡”之称,在卧龙镇食用菌种植、加工企业更是遍地开花,以“绿色产业”带动经济增长,俨然成为了地区支柱产业。为了确保辖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国网平泉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为企业进行“把脉问诊”,对每栋大棚、厂房的线路、电源开关、计量设备等进行隐患排查,向用户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及手机操作办电、缴费方式,把好用电“安全关”,做好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增产增收。


向用户演示手机操作办电、缴费功能

以贴心服务“电”亮“菌名片”。国网平泉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优质服务“零距离”,结合地区产业特点,以及企业用电负荷、用电设备情况,为食用菌种殖户量身定制用电措施,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设备查看更多>用电情况查看更多>国网冀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