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徐工集团与南科燃料签约!共同探索氢能应用技术

2022-07-26 09:54来源:南科燃料关键词:燃料电池双极板膜电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南科燃料董事长王海江院士、南科燃料总经理周勇、南科动力总经理刘坚、销售总监王晓明受邀参加在徐工集团举行的产业化合作框架及专家聘任协议签约仪式。本着互惠互利、真诚合作的原则,双方围绕氢能应用相关技术的咨询指导与产业化合作制定合作框架,携手探索氢能应用领域。

同日,王海江院士团队一行在徐工集团孙雷总经理等的邀请陪同下参观了徐工重型、徐工汽车以及集团展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徐工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在智能制造等多方面的累累硕果。双方均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意义重大,徐工集团希望在王海江院士的技术指导下,可以在氢能应用和燃料电池系统相关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为企业氢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氢能应用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6月8日,徐工集团孙雷总经理一行来访深圳南科燃料和南科动力,考察氢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王海江院士陪同孙雷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南科燃料位于宝龙工厂的膜电极、电堆及双极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南科燃料年产能100万片膜电极产线、年产能100万片双极板产线、年产能3000台电堆产线的建设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双极板查看更多>膜电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