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使能行业数字化发展 鼎桥通信以联接全面焕发品牌新势能

2022-07-27 17:22来源:鼎桥通信关键词:鼎桥数字化5G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鼎桥通信迎来品牌战略、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在引领行业浪潮的同时,鼎桥将社会责任、使命愿景和公众关怀作为品牌定位的核心,推出“以联接见世界深广“的全新品牌理念,进一步使能行业数字化发展,赋能千行百业。自此,鼎桥通信在坚守技术为本的基础上,实现了“科技感”、“人文观”、“国际化”的品牌升级。

日前,鼎桥通信“以联接见世界深广”的品牌主概念广告,已陆续登陆成都、上海、北京三地核心商圈及地标性建筑的黄金流量站点,这也是鼎桥通信进入品牌3.0时代后,面向公众持续打造公众认知度的关键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727171427(1).jpg


以奋斗者为本

十年磨一剑终铸行业领导者姿态

我国经济社会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而以5G通信为代表的ICT技术,已成为新基建部署的关键一环,更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力。在这一时代语境下,通信产业保持着高速发展,部分通信企业也开始跳出行业走进大众视野。而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既是行业先行者亦是引领者。

640.jpg

鼎桥通信一直以来深耕通信产业,以“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为价值观不断的探索、寻求行业联接解决方案的创新与突破,将“以客户为中心”和“坚持自我批判”贯彻到底,始终秉持开放包容的心态,以创新的视角与生态圈中的每一个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合作共赢,共筑数字世界之桥,为智慧化社会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底层联接支撑。凭借着在无线通信行业的多年技术积累,并依托成熟的市场和销售经验、高质量创新研发能力、可靠完善的生产交付和售后服务体系,鼎桥致力于成为行业联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并希望借此次品牌升级的机遇,让技术回归业务本质,打造行业联接生态,令数字技术惠国惠民,让智慧生活多姿多彩。可以说,正是奋斗者的底色,造就了鼎桥如今的行业引领者地位和领导者姿态。

端侧发力

行业联接解决方案构筑数字化转型基石

进入5G时代以来,鼎桥更加注重端侧产品的研发和积累,不断完善“行业无线、物联网、终端产品”三大核心业务的产品技术生态,全面赋能各个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行业无线解决方案领域,鼎桥创造性的通过“云、管、端创新体系”,赋能各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云端主要指ICP一体化融合通信平台;管道侧包含了LTE宽带专网和移动通信专网,并有效得整合了公网、物联网、有线等其他网络;端侧主要包含宽带终端、5G模组、5G手机、5G视音频记录仪、5G布控球、5G CPE、边缘计算网关、梯联网网关等系列产品。截至目前,鼎桥深耕专网领域已达十年,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完成了500多张专网架设。“高速度、高安全、低时延、低功耗”的无线解决方案,令数智融合成为可能,进一步赋能企业降本增效。

端到端创新解决方案

打造全球领先的行业无线解决方案

640.jpg

在物联网+AIoT领域,鼎桥亦始终紧随时代脉搏。随着《物联网新兴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正式发布。鼎桥与时俱进地开展物联网布局,率先推出为垂直行业打造的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增智,鼎桥物联网以终端+模组为基座,构建连接、产品、应用三层业务能力,从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到助推工业信息化进程,鼎桥的5G+AIoT业务让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未来更加触手可得,并且将与更多行业伙伴一同打造智能、高效、节约型社会。

以终端+模组为基座构建三层业务能力

让5G真正赋能千行百业

640.jpg

行业定制终端领域,鼎桥作为行业定制市场头部企业,自主创新,深度定制开发双操作系统手机,从硬件到软件,云端结合为用户构筑立体式安全架构,助力移动办公安全。除安全能力外,鼎桥还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可以实现从底层软件、框架平台到上层应用进行深度软件开发。平板、智能穿戴等融合产品亦可差异化、专属化定制。历经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定制终端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鼎桥行业定制终端累计发货量已超数百万台。

双系统立体安全防护体系

构筑信息安全护城河

640.jpg

以联接为径

全面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融合

在珠穆朗玛峰上,鼎桥为央视实时回传5G直播信号,与全球5G用户共同见证人类探索自然、触达万物的壮美时刻;在宁波港,全面升级的“远控化、自动化、智能化“智慧港口解决方案,全面提升货物在港口的运转效率 ;在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枢纽机场,鼎桥打造了一张独立的无线宽带集群专用网络,保障成都天府机场的开航工作;在深圳的旅游巴士上,鼎桥令每一辆大巴都“联接云端”;在中国南方千万吨级的精品钢材生产基地,鼎桥助力湘钢搭建了一条高速率、低时延的5G通信网络;在拥有84平方公里的井田面积,1000多万吨年产量同忻煤矿上,鼎桥的智慧矿山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语音、视频、数据”三网合一;目前,鼎桥产品和技术已经覆盖智慧城市,轨道、机场、港口、铁路、电力、煤矿、光伏、风电等诸多行业领域。

未来,鼎桥将继续发挥自身产品技术优势,基于行业客户业务需求和运营模式的深厚经验,深入洞察行业痛点与需求,以稳定、高效、可靠的行业联接解决方案,全面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好平台的搭建者,连接的创新者,生态的推动者,构建产业融合与互联的新型生态,为千行百业创造无限可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