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政企协同 保迎峰度夏电力供应

2022-07-28 19:1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涡阳县委领导,涡阳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位于涡阳县西阳阳港产业园宣传当前电力供需形势及需求响应补偿政策,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督促引导企业参与电力需求侧响应。

电力需求侧响应是电力用户根据价格信号或激励机制,签约成为需求响应用户,在接收需求响应后,主动调整用电负荷,促进电力供需平衡、保障电网稳定运行。在成功响应邀约后,用户可得到响应补偿。

当前,安徽高温天气仍在继续,预计本轮高温将出现在7月27日至8月10日,最高温度达39.7度,平均温度33.2度,较上一轮高温天气延长10天左右。受高温影响,全省电力负荷将持续高位运行,电力供需形势更加严峻。

为促进电力供需平衡、保障电网稳定运行,安徽省电力公司再次通过“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向签署需求侧响应协议的客户发送了“响应邀约”,并采取上门服务方式,做好需求响应用户的应约服务和执行监测工作,指导用户合理调整用电负荷。

据介绍,受恶劣天气、桑拿天,叠加当前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涡阳县长时间电力供需趋紧的形势明显。为做好新一轮电力保供工作,切实保障大电网安全、坚决履行好保重要用户、保民生的重大责任, 涡阳供电公司将强化政企协同,加强工作纪律,严格错避峰执行刚性。并通过上门服务、政策宣讲等措施引导企业参与电力需求侧响应,努力实现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双赢”。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