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尽早开工南区330千伏变输变电工程、银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项目

2022-07-29 09:16来源:中国能源网作者:徐清 郭明强关键词:输变电工程电网投资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白银市委市政府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稳经济工作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研究制定了28项落实举措,进一步释放电力投资带动效应,强化优质服务为民担当,为白银市经济平稳运行贡献电网力量。

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确保能源安全。白银供电公司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重要通道和设备运维,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确保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坚持“需求响应优先、有序用电保底、节约用电助力”,政企联动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优先保障民生用电。创新服务举措,主动服务省市重大重点项目,“一企一策”优化电网接入方案,保障项目早投产、早落地、早见效。

全力加大电网投入,发挥投资拉动作用。白银供电公司2022年安排电网投资8.41亿元,全力推动景泰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红星110千伏3号主变扩建工程等一批在建项目加快实施。尽早开工南区330千伏变输变电工程、银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条件成熟项目,释放上下游企业市场需求。聚焦农业生产、乡村振兴领域,高质量推进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完善农业生产供电设施建设。加大老旧小区电网改造力度,加强配套电网建设,促进民生用电改善。

全力促进新能源发展建设。该公司协同政府开展能源电力规划,促进新能源按照“全局统筹、量率一体”的原则有序发展。畅通新能源接网“绿色通道”,推动配套电网和新能源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产。利用电网能源大数据等多种手段优化调度运行,合理安排电网设备停电检修计划,提高系统运行效率和新能源利用水平。

全面落实对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范围内暂时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用电“欠费不停供”政策,设立6个月的电费缓交期。白银供电公司坚持“应免尽免、应免快免”,对承租公司各类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2022年普遍减免3个月租金。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方式及时足额支付中小企业款项,协助企业共度难关。着力发挥电网建设对“稳就业”促进作用,带动产业链增加就业机会,积极帮助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稳定就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网投资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