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巡检消缺保供电

2022-07-29 18:23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下旬,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所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牌坊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所辖10千伏线路开展巡检消缺工作,并向沿线群众宣传夏季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巡视中,该所党员服务队用红外测温仪等检测设备对辖区内线路设备、线夹及T接点等检测有无发热现象,检查线路拉线是否有锈蚀和断股情况,对线路接地装置、绝缘子、电杆和其他辅助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对地势低洼处电杆进行填土加固,对歪斜电杆进行扶正,对沿线树障及鸟窝进行集中清理。

巡查期间,该所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分类汇总,本所力量能进行消缺的,及时排除计划,及时进行整改消缺.本所力量不能进行整改的,上报公司,并按照计划开展整改消缺,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