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理想汽车回应理想ONE高速起火事故:已成立专门调查组

2022-08-02 17: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理想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日,在四川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乐山至雅安方向864公里处发生一起理想ONE起火事故,大火被扑灭以后仅剩车架,车辆破坏严重,事故中有乘客受伤已被送医。

针对此事故,理想汽车客服于8月2日作出了回应。

微信截图_20220802173659.png

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客服回应表示,“您说的是四川有一台车发生起火的情况,这件事情公司很重视,事情出来后(公司)立马成立了调查组,正在调查起火原因在于车主个人还是车型存在短板,结果待调查清楚之后会进行公布,您再耐心等待一下。”

当提及当事车主及理想ONE车主是否有相关补偿政策时,客服称“这次突然发生特殊情况,公司正在调查,要先确认原因在于个人还是(车辆),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所以我们(客服处)也没有接到相关的处理办法,若因为汽车零部件而产生的问题,公司会有担当的。”

对于车辆起火原因,高速交警部门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未有明确结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理想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