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紫金矿业陈景河:未来40年每年中国清洁能源投资将会超万亿元

2022-08-03 13: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资源储能材料紫金矿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日,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在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上表示,锂因为特殊性被称为白色石油,最近一年因为供应短缺,价格暴涨了10倍。

陈景河称,他对锂的认识犯了经验主义错误,没有认识到锂在能源革命中的重要性,慢了半拍,损失巨大。未来40年,每年中国清洁能源有关的投资近万亿元,这是巨大的市场,紫金矿业不能无动于衷。

陈景河表示,公司投资了锂等新能源,现在控制的碳酸锂当量已超过1000万吨,控制的锂资源总量排名全球前十,国内第三,到2025年要成为全球重要的锂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资源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紫金矿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