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中海油(广东)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2-08-03 16:48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中国海油石油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31日,中海油(广东)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亿元,由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100%控股。

微信截图_20220803164519.png

经营范围有: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供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生物质能技术服务;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财务咨询;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节能管理服务;合同能源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油查看更多>石油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