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会见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

2022-08-05 08:45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能源转型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来访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李振国,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森一行,并就深化光伏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共识。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隆基股份中国地区部总裁刘玉玺,森特股份总裁蒋东宇参加会见。

邹磊对李振国、刘爱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邹磊指出,中国大唐紧抓能源行业发展新机遇,始终致力于服务“双碳”目标,积极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担当端牢能源饭碗的主力军,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大唐与隆基股份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战略合作,重点围绕设备采供、绿电制绿氢、资源获取等方面加强合作力度,加大相关项目推进力度,共同助力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振国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隆基股份的支持和帮助。李振国表示,隆基股份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推动全场景能源变革,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中国大唐是隆基股份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项目开发、新能源设备、科技引领等维度上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互利共赢。隆基股份将全力为中国大唐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刘爱森简要介绍了森特股份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与中国大唐加强合作,以专业化的技术服务推动产业协同,提升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水平。

中国大唐、隆基股份、森特股份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