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布局海南!中电建海上风电工程有限公司揭牌!

2022-08-05 11: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电建海上风电海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中电建海上风电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该公司成立标志着中国电建将大力加快在海南海上风电业务布局,助力海南自贸港与清洁能源岛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与南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电建海上风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电福新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22年4月,经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批复,贵州工程公司与中南勘测设计院分别按90%和10%的持股比例成立中电建海风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

中电建海风公司的成立,其经营范围涵盖了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和研发,电力建设工程以及相关工程技术的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和推广;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贸易、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海洋工程装备销售以及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