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顺利完成厂界工频电场强度和磁感应强度检测工作

2022-08-11 09:0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庄荣骏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输变电工程电磁辐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了解公司厂界工频电场强度、磁感应强度状况,满足生态环境保护管理要求,8月8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特邀福建中试所电力调整试验有限责任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开展2022年度厂界工频电场强度和磁感应强度现状检测工作。

本次试验严格按照《交流输变电工程电磁环境监测方法》、《输变电工程电磁环境监测技术规范》等技术标准执行,在机组正常运行负荷的条件下,专业技术人员在公司厂界四周使用电磁辐射分析仪对厂界工频电场、磁感应强度等运行特征数据检测记录,检测点位共计10个,并将检测数据同《电磁环境控制限值》标准进行详细比对,从而判断厂界工频电场强度、磁感应强度现状数值是否达标,也为该公司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提供管理依据。

检测分析结果显示,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厂界四周工频电场强度检测结果最大值为48.04V/m,磁感应强度检测结果最大值为1.2116uT,均远低于《电磁环境控制限值》标准要求,该公司厂界工频电场强度和磁感应强度检测结果全部达标,为该公司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提供重要保障。

作者: 庄荣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磁辐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