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市场正文

速落实全国碳市场工作会议精神 吉林全省重点企业全部完成1-6月信息化存证

2022-08-11 11:15来源: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全国碳市场碳排放碳排放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生态环境部召开全国碳市场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第一个履约周期的经验与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吉林省生态环境厅迅速深入落实会议精神,结合6月中旬启动的碳排放重点企业调研帮扶行动,以强化碳排放数据质量管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月度信息化存证为重点,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宣贯和对重点企业的帮扶指导。截至8月5日,全省纳入碳市场管理的49家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中,除3家存在长期停产、破产清算等情况外,其余46家已全部完成2022年上半年各月度信息化存证工作。

下一步,省生态环境厅将加快建立健全碳排放数据质量日常管理机制,狠抓对重点企业碳排放月报及信息化存证情况的月度监管及对相关技术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以对碳排放数据弄虚作假“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维护碳排放权交易公平、公正,助力全国碳市场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国碳市场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碳排放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