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华能/大唐等能源央企“扎堆”在湖北签约

2022-08-11 13: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华能集团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武汉举行,多家电力央企在湖北省签下投资数百亿元的项目。

中国能建投资金额670亿元

与湖北省政府及各地市政府签约合作项目8个,总投资近700亿元,签约项目投资额位列央企第一,涉及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综合交通、新型城镇化、绿色建材等领域。

国家能源集团投资金额360亿元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阳新县签订总投资120亿元的国能富水抽水蓄能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

中国电建投资金额357亿元

三峡集团投资金额297亿元

三峡集团湖北能源清江公司与长阳县签订总投资88亿元的长阳清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国投电力投资金额238亿元:清洁能源基地项目等;

华能集团投资金额220亿元:枣阳抽水蓄能一体化能源项目等

大唐集团与湖北省签约 计划投资300亿元

中国大唐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新能源、碳交易、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推动湖北能源清洁化、低碳化、智慧化发展,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

以能源清洁化、智慧化发展为主攻方向,加大在湖北投资力度,推进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整县分布式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大型抽水蓄能、储能、氢能等项目开发建设。“十四五”期间,计划在鄂投资约300亿元。

国家电投与湖北省签约 计划投资370亿元

国家电投与湖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新基建、新型城镇化建设、绿色交通、美丽乡村等领域开展合作。“十四五”期间,计划完成在鄂投资规模约37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