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可再生能源零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投产!

2022-08-15 12: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产业园零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上午,冀南新区运达股份可再生能源零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1号厂房内,气氛热烈而隆重,该项目投产暨首台风电机组下线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张维亮出席仪式并宣布首台风电机组成功下线。市长樊成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致辞。市领导张才、李学军、赵洪山出席仪式,高和平主持仪式。

据了解,总投资28亿元的运达股份可再生能源零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包括智能风机总装厂、研发中心和综合制造产业园,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智能风机总装厂、仓储货运中心、千万千瓦风机运维中心;二期将引进塔筒、齿轮箱、主轴轴承、机舱罩、发电机、主控系统以及电场运维等可再生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零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