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每年仅需1~2次,省下近10倍人工!电力除草大幅降本增效!

2022-08-15 14: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建设傲锐科技傲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站消防、设备运维、防鼠防蛇、电力便道开辟......

为了维护电网安全运行,电力系统每年都不可避免地要进行大量的除草工作!

1.png

关于除草,各电力单位都会按照国家消防安全、电力行业标准等严格执行,如电塔、变压器、电线杆、电缆下等区域,都不允许有长高的杂草杂树,随时都要清理维护;变电站厂区设备下面、围墙内外防火隔离带等区域,均需一两个月就得彻底除草一次。

国家电力行业标准DL/T741-2019

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架空输电线路运行规程》(DL/T741-2019)中相关规定:

变备电设施周围场地要保持场地整洁无杂草、无积水、无垃圾、排水管道畅通;变电所巡视过道及室外巡视小道应保证畅通无阻,室外高压设备的下面,不应种植危及线路安全的植物。

山火易发时节前,应清理保护区内外可能因山火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杂草;为确保树竹与导线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树竹生长期应加大清理;电力设施保持场地整洁,无藤蔓类植物攀附杆塔。

高耗能、低效率的除草工作

数年来,电力除草常用人工割草、喷农用除草剂等办法,除草频率普遍达到一年7、8次甚至十几次,之所以有这么高的除草频率,是因为杂草长得太快了,而以往这些办法除一次草的效果只能维持一两周至一个月!为维护电网安全,很多单位必须时不时地组织大量人员除草,南方山区的高压护线班组甚至每月、每周巡检都得先“披荆斩棘”才能通行!

2.jpg

因此,电力系统的除草工作成为了一项工人的老大难问题!工作量大、效率低、安全风险高、成本高......等等问题都成为了摆在大家面前的巨大压力!

一年除10次杂草,意味着面对10次大量的人员精力消耗、10次施工安全隐患、10次不产生经济价值的高成本投入.....

用“傲杀”,一年仅需除草1~2次

其实,综合电力系统各方面需求,真正能解决电力除草难题的方法需要满足以下四个条件:

a.除草持效期更长,减少除草频率;

b.除草效率更高,减少人力消耗;

c.一种除草方法解决多种杂草;

d.具有环保特性,不污染环境。

使用“傲杀”新型工业除草技术就可以同时满足这四个条件,“傲杀”多次中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大唐、华能等除草项目,众多电力单位使用“傲杀”除草剂持效期达到6个月到1年以上,大幅度提升了除草效率、减少了除草频率,使得除草效率提升5~10倍、人工成本降低5~10倍、施工安全风险降低5~10倍!

电力系统使用“傲杀”效果案例

用“傲杀”,省下近10倍人工成本

无论什么除草方法,持效期长才是节能降耗的关键,减少每次除草的人工消耗、减少除草频率,就能够大量降低成本。

“傲杀”降低除草成本“极简”模式:

使用傲杀,将除一次草的持效期从0.5~1个月提升至6~12个月,从而减少除草次数5~10倍,即全年只需除1~2次就够了;使用傲杀,操作极为简单快捷,一次施工的工时仅为人工割草的1/3,大幅缩减人力消耗。综合下来,电力系统一年除草工作的总工时将比以往减少10倍左右,人工成本随之大幅下降。

除草这项劳民伤财的工作,居然逆袭成为电力系统降本增效的一大亮点!

数百家电站使用“傲杀”

数百家电站已经使用“傲杀”解除杂草烦恼,收获“降本增效”的卓越成果!

↓↓看视频↓↓

微信截图_20220822144415.png

“傲杀”突出的技术优势

安全:

“傲杀”产品具备农药管理合法资质,遵循国家农药管理相关规范中的环境、毒性、农残等标准。通过科学复配,形成能够长期、广谱持效,使用安全,且能够大幅减少施工频率的专业技术,使得施工安全风险比人工除草降低5~10倍!

便利:

“傲杀”技术充分适应不同的地理、生态环境、气候条件、施工条件等,可做到因地制宜、量身定制、满足各种环境和行业特殊需求,适应性极高。而且四季可用,耐雨水冲刷,施工更灵活方便。

高效:

“傲杀”能有效防控140+种常见杂草杂灌,且对大多数抗性杂草依然有效,施工一次,可维持长达3~12个月无杂草杂灌困扰,单次工作效率、全年工作效率数倍提升。

绿色:

“傲杀”经权威机构检测,不含有污染土壤的重金属元素,PH值接近中性,溶剂主要为水剂,不会污染土壤,不影响土地复垦。“傲杀”产品毒性为农药最低毒性等级,正常使用不用担心人身安全和牲畜安全。

经济:

“傲杀”高效率、长持效期,使用后会大幅降低除草控草的人工成本,据客户统计,使用“傲杀”技术除草比人工除草全年降低人工成本5~10倍、管理成本降低3~4倍。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请扫描或长按下图中的二维码参加体验活动吧!

咨询电话:400-733-2228

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建设查看更多>傲锐科技查看更多>傲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