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华能甘肃公司与庆阳市政府签署新能源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2-08-15 15:43来源:华能甘肃公司关键词:氢能新能源中国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12日,华能甘肃公司与庆阳市政府新能源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庆阳宾馆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海峰,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讲话。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军坡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海威,庆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分别代表双方与相关产业链企业签约。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树昌出席签约仪式。

黄泽元对华能及相关企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庆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庆阳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双轮”驱动战略,全力加快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实现这一战略,离不开华能这样的领军企业、一流企业在庆投资建设。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标志着陇东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大家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不断加大在庆投资,为庆阳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海峰指出:华能甘肃公司将始终把庆阳作为战略要地、发展高地和投资重地,与庆阳市委、市政府携手并进、同心同德,加快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工作机制,为不断开创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更大力量。

庆阳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等部门及西峰区、环县负责人;东方锅炉、东方氢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光平,东方氢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果;甘肃省绿色生态清洁生产产业发展基金董事长许莉英;浙江天能新能源公司董事长钱舜尧;北京亿能能源服务公司总经理刘令飞;罗特尼克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孙建峰;深圳永泰数能科技公司副总裁李祯;杭州帷盛科技公司副总裁胡远东;公司总经理助理、人资主任姚飞奇,办公室、规划部、基建部及陇东能源公司、正宁电厂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中国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