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明阳智能中标广东首个“以大代小”风电技改备案项目!

2022-08-17 09: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以大代小风电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华投资广东汕尾红海湾16MW改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结果,明阳智能成功中标;国华投资国华(汕尾)风电有限公司红海湾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结果,明阳智能旗下润阳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润阳能源)全资子公司天津明智润阳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据国家能源招标网消息,红海湾风电场技改项目为广东省首个取得“以大代小风电技改备案的项目,也是国家能源集团首个开工的“以大代小”技改项目。

QQ截图20220817091634.png

据悉,国华汕尾红海湾风电场改建项目位于广东省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施公寮半岛,自2003年起商业运行,至今已运行19年。该项目位于台风多发区,现仅存9台660kW风机,风机利用率低、发电效率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以大代小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