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2022年暑期爱心托管班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17 11:18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清关键词:岱海发电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职工幸福感,丰富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从8月9日开始,岱海发电公司开展了为期3天的“爱心托管班”活动。共有60余名职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托管班”是公司着力文化建设和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结合当前周边疫情形势,公司根据职工子女的年龄结构、兴趣爱好等,精心制定了多项寓教于乐的培训课程。本次活动在理想信念教育课程中拉开了序幕。广大职工子女先后走进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和大国工匠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领悟党的百年实践经验,为他们播下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种子。通过聆听几十名全国劳模、大国工匠们那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故事,参加活动的职工子女们领略了劳模的风采,学习了“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在安全人员的精心监护下,职工子女们依次来到空冷岛下、一期集控室进行了参观学习。与父母在现场合影、和父母拥抱,了解父母的工作岗位和环境,感受工作的辛苦不易,进一步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情感联络。另外,职工子女们还和部分家长一同参观了职工书屋——观自在,通过对每副书画作品的详细了解,令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作品的魅力和内涵。在学习书法、绘画的课程中,通过老师沿着历史脉络讲解书法演变史,历代著名书法家代表作品、绘画创新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培养了职工子女的兴趣爱好,感受到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制作蛋糕的课程中,通过职工子女们亲手制作蛋糕送给自己的父母,更加加深了亲子间的交流。活动最后,公司职工、子女和家属共聚一堂,以文艺展演的方式为爱心托管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文艺演出中,公司职工子女通过歌舞、小品、快板、朗诵、器乐演奏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家长们也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子女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同时,也获得了各位家长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岱海发电公司将继续聚焦职工需求,积极落实好服务职工群众的每一件实事、好事,努力做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企业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王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